• 新闻信息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首次参加保定市职工篮球赛喜获季军

发布日期:2024-01-21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2024年“牙博士杯”保定市职工篮球比赛历经5天19场激战,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不畏强敌,奋勇拼搏,以9胜1负的成绩荣获季军。这是我校教职工篮球队首次荣获保定市高校篮球比赛冠军之后,获得保定市职工篮球比赛参赛资格。

两年来,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坚持每周集训3次,体能、意志力、技战术水平和团队精神均得到极大提升。季军争夺赛中,在前2节落后的情况下调整战术、提振精神,第3节反超对手并逐渐拉开比分,最终获得胜利。

比赛通过保工微讯抖音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我校教职工篮球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彰显了我校优秀传统和广大教职工的良好素养和精神风貌,没有辜负校领导、各单位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