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信息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1217,由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次比赛集中在西校区体育馆进行,赛程1天,是我校继排球赛、运动会之后又一重大赛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甲级队校部机关、林学院、直属总支、渤海学院、后勤、农学院代表队夺得前6名。乙级队城建学院农场代表队荣获前2名晋级甲级队。

比赛经过校工会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裁判外请,同时得到了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赛程紧张有序。来自各分工会的25 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各参赛单位均选派精兵强将组成强大阵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战,在注重提高和切磋竞技水平的同时,强化了团队的协作与配合,充分展示了我校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过程中拉拉队和亲友团现场加油助威,成为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