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单位获省教育系统先进称号

发布日期:2010-03-26    浏览次数:

在近日结束的全省教育系统先进评选工作中,我校农学院作物栽培与耕作系和城乡建设学院工会分别获得2008—2009年度“工人先锋号”和“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工人先锋号”是全省工会系统开展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主要内容的岗位创建活动。“先进职工之家”则是工会系统开展的“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一五’、和谐奔小康”的建功立业活动。两项创建评比活动意在组织、引导教职员工立足岗位、着眼全局、服务发展、建功立业、促进和谐。

此外,在全省教育工会系统开展的优秀论文征集评选工作中,我校工会推荐的3篇论文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校工会王军云、陈迎春撰写的《构建高校和谐劳动关系 促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董金秋、赵家发撰写的《和谐校园视域下教育工会社会工作探析》和经贸学院杜英娜撰写的《关注高校青年教师身心健康促进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获得二等奖。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