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通告

“三八妇女节瑜伽体验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充分展现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校工会联合体工部举办“三八妇女节”瑜伽体验主题活动。

活动主题:“瑜”你同行,“伽”倍快乐;全民健身,悦动农大

活动内容:舒缓肩颈,唤醒能量。

间:202236日下午1530分至17

点:东校区体育馆二楼

指导教师:体工部高媛媛老师

体验内容:在轻柔的音乐声中,通过瑜伽坐姿、跪姿、站姿、俯卧、仰卧等体位的练习,结合呼吸,延展脊柱,为关节创造更多的空间,集力量、柔韧、平衡为一体,提升身体觉知,减轻生活工作中的压力,放松心情,缓解肩颈区域,同时活跃气血,增强身体活力。

服装要求:有弹性便于活动的运动服或健身服。

报名要求:各分工会预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取前50名,报满截止,32日下班前汇总发送到马玉青OA邮箱。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