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通告

河北农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2021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比赛由河北农业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请各分工会组织教工训练和队员选拔。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办法:

1、本届比赛不分甲、乙两级;

2、所有参赛队分成八个组,先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前16名,小组后几名进入17名以后的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制。

二、比赛时间:1219日上午800开始。

三、比赛地点:西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四、比赛方式: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五局的安排是:第一局混合双打,第二局男子双打,第三局处级以上干部,第四局女子单打,第五局男子单打。

五、报名方式:电话7521266或微信报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1215

七、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队12名队员(含领队、教练)。只允许一名队员兼项。

2.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每盘比赛五局三胜)

3.每个分工会限报一个代表队。结合明年学校120校庆,促进学院的校友工作进一步开展,学院可以邀请一名本院毕业的在校外工作的校友加入球队,但该校友只能在每场比赛打一盘比赛。

4.积分方法: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未出场或未完成比赛不得分。

5.比赛采取赛会制,一天打完。

6.迟到十五分钟视为自动弃权。

 

                                         

2021126

附:种子队名单

1号、校部机关

2号、后勤服务中心

3号、直属党总支

4号、理学院

5号、机电

6号、林学院

7号、渤海学院

8号、农学院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