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通告

办理2021年度“女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女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是省总工会与平安养老保险公司联合为女职工“量身定做”的有利于女职工身心健康、解决后顾之忧的一项险种。做好这项工作,是实施“女职工爱心帮扶工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女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与“一日捐”活动相辅相成,是各级工会履行维护职责的具体措施。

为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工作,为女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有效减轻女教职工因患女性特殊疾病而造成的家庭经济困难,根据保定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要求,统计2021年度“女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参保人员信息(自愿参保的原则)。请于4月15日中午下班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和保费交至校工会,联系人李东奇7521266。

保工女委[2021]9号保险.doc

2021河北农业大学安康保险名单.xlsx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