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通告

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各位主席:

根据保定市医保中心工作安排,2020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保定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且正常缴费的参保人员。

二、体检医院

经与医保中心沟通,协议定点医院仍由规定的三家增加为四家,河大附属医院、二五二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和保定市第二医院(含西校区二院分院)四家综合三甲级医院。

三、体检时间

体检分批次进行。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体检,逾期不再受理。各医院的具体体检时间(不含节假日及周六日):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10.12至10.23

保定市第二医院:9月至10月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八十二集团军医院(原二五二医院):8.31至9.11

河大大学附属医院:11.4至11.23

各中层单位具体体检时间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统计教职工体检医院,并按照2019年报表的格式统计教职工体检医院及内容,于6月16日前通过办公系统或微信报校工会(电子版)。

五、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仍采取自主加选套餐中任一项的方式。参保人员自行增加的体检项目费用自理。

六、其他事项

1.教职工尽量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有特殊情况的自行调整。

2.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到各医院体检科换取体检卡和指引单后进行体检,体检完成后指引单交回前台。

3.请务必于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体检,逾期市医保中心不予结账,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4.建议原则CT选项的避开河大体检中心。

校工会

2020年6月8日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