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4月21日,由校工会举办、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工作部、学生处协办的202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校区逸夫活动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置团体赛和单打赛两个项目。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来自各分工会的22支代表队23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精湛的球技与默契的配合引得现场阵阵喝彩.


经过8天激烈角逐,校部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冠军,园艺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男子单打机电工程学院宋阳获得冠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桐获得亚军、网络中心张彬获得季军。女子单打比赛校团委赵凌云获得冠军,动物医学院刘康平获得亚军、农学院孙红春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切磋技艺,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展现自我的平台,更营造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