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信息

我校应邀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3-10-2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7日,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应邀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第十二名和优秀组织奖,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

本届赛事由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联谊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8所农林高校的300余名教职工竞技交流。其中不乏退役国手、专业运动员和群众赛事的佼佼者。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战,比赛期间合理布阵、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充分展现了我校优良传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旨在以比赛为契机,增进各农林院校之间的了解,加强联系、加深友谊,推动各兄弟院校交流合作。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