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信息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章国贤主席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卫生体育工作部部长郎佩剑与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朱捷东、副主席冯大雷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李保国纪念广场和“太行山道路”文化园,走访了李保国团队创新工作室,慰问了我校先进工作者和困难职工代表,与驻保高校工会主席代表及青教赛选手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保定市总工会主席崔坤军、常务副主席赵武卫、市教育工会主任王者伟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英全程陪同。

章国贤一行细致了解了李保国先进事迹及李保国团队创新成果,对我校多年来坚持走“太行山道路”,大力弘扬“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往届青教赛选手代表畅谈了赛前学习与赛后成长的经历感悟。章国贤主席指出,工会要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培养带动更多青年教师参与竞赛,努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驻保高校工会主席代表就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进行了汇报。章国贤主席对各校教代会组织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就二级教代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英副书记表示:感谢上级工会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我校工会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开展工作。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依法依规做好工会工作。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