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信息

河北农业大学首届“河北建设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1219日,河北农业大学首届“河北建设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西校区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河北农业大学工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英,我校校友、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伟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王英主席致辞

王英表示,学校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奋斗,河北农业大学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开创了享誉全国的“太行山道路”,培育了“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作为河北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厚重的历史和辉煌的成就,实力雄厚。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这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充分体现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合作基础和深厚友谊。他强调,本次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是要通过比赛强身健体、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校和企业、校友间的交流。


田伟先生致辞

田伟表示,河北农业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人才济济,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承包商80强,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累计荣获25项鲁班奖。河北建设集团与河北农业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今天举办球赛的多功能风雨操场就是由本公司承建的工程之一,并获评“河北省优质结构工程”。希望大家在这宽敞明亮的球馆挥洒汗水、欣赏比赛,强身健体之余以球会友、增进交流。

本次比赛首次采取统一时间、统一赛场、校友参与、企业赞助的形式。来自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各分工会的22支代表队270余人参加比赛。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勇于拼搏,队员之间互相鼓励、默契配合,大家以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渤海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校部机关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后勤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省建校友队荣获第四名。


第一名渤海校区代表队

第二名校部机关代表队

第三名后勤代表队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