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信息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4月18日至4月29日在东校区逸夫活动中心体育馆举行。

为增加比赛观赏性和对抗性,本次比赛分甲乙级队分别进行,并实行了末位选秀法,给未组队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活动的机会和平台。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均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经过激励角逐,甲级队一至八名分别为:校部机关、直属、机电学院、植保学院、林学院、城建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代表队。乙级队前三名为:生命学院、农学院、后勤代表队。根据规定生命学院升入甲级队,外语学院降为乙级队。

此次比赛旨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锻炼身体,缓解压力,交流球技,增进友谊,快乐生活,共建和谐”的目的。

河北农业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电话:0312-7521266   E-mail:xiaogh@hebau.edu.cn